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沾益要闻

要闻动态

沾益要闻

段庆东任沾益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发布时间:2022-04-25 11:12 来源:沾益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浏览次数:30904

  4月21 日,沾益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曲靖军分区大校司令员林军宣布了曲靖军分区党委关于沾益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的任职决定,段庆东同志任沾益区人武部党委委员、第一书记。

  会上,林军对沾益区党管武装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沾益区能够继续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深入落实党管武装各项制度,不断强化和充实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以“朝受命、夕饮冰”、“昼无为、夜难寝”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推动双拥共建向更高层次迈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与国防动员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林军强调,第一书记作为党管武装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履行好党管武装职责,不断增强国防意识,强化军事素养,把党管武装工作纳入日程、摆上位置,做到重大任务亲自部署、重大活动亲自参加、重大问题亲自督办,不断提高党管武装的能力水平。区人武部要牢固树立“有作为才有地位”的理念,强化责任落实,加强请示报告,当好第一书记的好参谋、好助手,确保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方针政策真正落地落细落实。

  段庆东表示,坚决拥护、绝对服从曲靖军分区党委的决定。接过第一书记这个“接力棒”,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后的工作中,将紧紧围绕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在市委和军分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举旗铸魂,树牢“抓经济不忘固国防、搞建设不忘兴武装、居平安不忘强战备”的理念,牢牢把握党管武装正确方向;牢记职责使命,认真履行好第一书记职责,全面落实党管武装任务;注重统筹协调,大力推进军民融合发展,与人武部党委班子成员一起,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与党管武装工作同频共振、同步提升,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区领导韩寅燕、程万军、王新平、孔令德,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武装部部长,驻沾部队、区国动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人武部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记者 赵参波 陈克天 通讯员 郑强盛 张仁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