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德泽乡开展“把爱带回家——暖童心护成长”寒假儿童关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7 09:33 来源:德泽乡 作者: 浏览次数:3706

1月26日,德泽乡组织开展“把爱带回家——暖童心护成长”寒假儿童关爱活动。

活动采取线上观看儿童心理健康小课堂微视频,线下组织儿童积极参与体育娱乐活动的形式,帮助600多名儿童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度过一个安全、 健康、祥和、温暖的假期。

活动后,志愿者入户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儿童寒假安全防范》等宣传资料500多册,提醒家长和儿童注意用电用火安全、交通安全等事项,承担好家庭责任,对孩子进行有效监督,加强亲子间的沟通,以实际行动当好儿童成长的引路人,儿童权益的守护人,儿童未来的筑梦人。 

通过此次活动,德泽乡妇联把关爱和温暖传递到更多儿童和家庭身边,得到了人民群众的支持与配合,进一步提高德泽乡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真正的做到把爱带回家,用爱呵护儿童的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