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炎方乡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春·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0 11:09 来源:炎方乡人民政府 作者: 浏览次数:4556

 

“辞旧迎新展希望,香茶美酒迎新年”,为给全乡人民群众送上新春的祝福,营造欢乐祥和、文明和谐的浓厚节日氛围1月19日,炎方乡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为平台,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春·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为百姓传递温暖,寄语年祝福。

活动现场,火红的对联,浓浓的墨香,温馨的祝福,深深的情意,一幅幅新春年祝福春联一挥而就,跃然纸上。“迎喜迎春迎富贵,接财接福接平安”、“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喜居宝地千年旺,福照家门万事兴”……一行行俊秀的书法、一幅幅满载祝福的春联,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的祝福送给来往群众,当群众拿到写满祝福和美好憧憬的春联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现场气氛喜气洋洋、幸福和谐。

此次活动共送出100余副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红色正能量的春联作品,淡淡的书香伴着群众幸福的笑脸为即将来临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的年味,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炎方群众的幸福感与归属感,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