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送温暖保健康!沾益区播乐乡为重点人群发放“健康防疫包”

发布时间:2023-01-29 17:33 来源:播乐乡 作者: 浏览次数:4209

为最大程度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第一时间送到群众家中,近日,播乐乡向辖区内脱贫户中标注红色健康服务的65岁以上老年人发放“健康防疫包”。

“范大妈,这是‘健康防疫包’,有药和口罩等物品,方便不时之需,平时请您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人员边向老人递上防疫包边说道。工作人员在发放“健康防疫包”的同时,更对老人们身体状况进行了解,详细讲解如何正确使用“健康防疫包”及注意事项,提醒老人多休息并加强营养摄入。

收到“健康防疫包”后孙大爷这样说:“疫情面前,我们更需要保持良好心态、做好日常防护,收到‘健康防疫包’后,心里感觉更踏实了,感谢党和政府!”

爱在关键处,暖在心坎上。此次活动共发放了221份“健康防疫包”,一份份健康防疫包,一句句暖心话,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是防护也是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