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曲靖市沾益区司法局召开加强公车使用管理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7 14:56 来源:曲靖市沾益区司法局 作者: 浏览次数:5207

曲靖市沾益区司法局召开加强公车使用管理专项工作会议

 

5月27日,沾益区司法局召开加强公车使用管理专项工作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管副局长唐寅同志,通报了近期区司法局公车使用管理情况,带领大家学习了《曲靖市沾益区公务用车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提升公车平台监管效能的通知》文件精神。并指出,加强公务用车监督管理工作是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节约型机关建设的主要抓手,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掌握上级文件精神,做好公车管理使用工作。

       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切实提高认识。局办公室要高度重视公车管理使用工作,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公车管理文件精神,做好公车管理工作。二是严格落实责任。及时修改完善单位内部公车使用制度及管理规定,明确公车使用管理责任。三是要持续深化认识,加强纪法教育。要认真学习法律法规和相关规定,从典型案例中认真举一反三,汲取深刻教训,清除错误思想,避免侥幸心态,摒弃陈规陋习。四是要坚持真抓实干,严格落实责任。紧盯公车管理、重要节点、使用效能,不断提升公务用车规范化水平,坚持常抓长管,从严监督管理,守好红线、底线。将公车管理使用工作列入工作考核,对违反规定的相关责任人,将按规定严肃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