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曲靖市沾益区司法局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月暨密码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7 14:53 来源:曲靖市沾益区司法局 作者: 浏览次数:5025

曲靖市沾益区司法局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月暨密码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近日,为了深入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进一步增强我局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促进保密工作科学发展,按照区保密局、区国家密码管理局要求,我局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保密和密码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度专题学习会议,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及《党政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规定》进行了集中学习,并开展了2022年度保密和密码法治知识测试。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吕兴林就保密宣传教育月和密码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并强调保密工作事关党和国家的安全,要求认真做好保密宣传,加强保密法规学习,强化保密岗位教育,确保国家秘密。一是加强教育,提高涉密人员保密意识;二是突出重点,抓好保密要害部门、部位的保密工作;三是健全制度,进一步规范保密工作,为全面开展保密宣传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制度保障。

通过学习,进一步夯实了全体干部的保密理论基础,强化了保密法纪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学习宣传效果。在全局营造了浓厚的保密宣传教育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全员保密意识,提高了对保密工作重要性以及保密宣传月教育活动的认识,达到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