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文艺春风暖珠源 大手拉小手庆“六一” 喜迎二十大

发布时间:2022-06-01 16:19 来源:区文旅局 作者:艺术科 浏览次数:5927

夏天生机勃勃,夏天激情四射,夏天彩旗飞扬,夏天笑脸绽放。2022年5月31日,沾益区文旅局、沾益区音乐家协会、果果音乐文化公司与龙华街道清水沟小学携手共庆欢度“六一”儿童节。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区音乐家协会和果果音乐文化公司为清水沟小学的孩子们捐赠了手鼓、竖笛等乐器共计2万余元,并现场教小朋友们用于歌曲伴奏,激发了孩子们对艺术学习兴趣和热情。

舞台上好戏连连、舞台下座无虚席,区音乐舞蹈戏曲家协会、果果音乐公司与孩子们通过歌曲、舞蹈、乐器、武术、演奏等多种形式的精彩演绎,表达了爱党爱国的深厚家国情怀,展示出少年儿童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区音乐家协会、果果音乐文化公司的专业艺术人员给孩子们带来了专业的表演,让孩子亲身感受到文化艺术的魅力,合唱歌曲《孤勇者》、合跳苗族舞蹈《唯美旋律》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赢得了阵阵掌声。在这个阳光灿烂、暖意融融的日子,带着希望,带着憧憬和孩子一起将我们的欢歌笑语,开心与幸福,凝聚成最温馨、最难忘的动瞬间。

整场活动井然有序,规范安全,台上台下互动热烈,节拍声、歌声、掌声、鼓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充分表达了少年儿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砥砺向未来、强国复兴有我的壮志豪情。

撰稿 刘超 王文涛  编审 顾国早  审核 何彦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