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曲靖市沾益区文化馆开展文化进基层公益培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1 16:56 来源:区文旅局 作者:文化馆 浏览次数:6115

为了丰富少年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全面提高少年儿童的艺术素养,不断强化基层文化服务体系建设,531日,沾益区文化馆在龙华街道清水沟小学开展了文化进基层公益培训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公益培训志愿服务活动中,文化馆组织文艺辅导对学生进行了声乐舞蹈手鼓等方面的培训。学生开设了一堂别开生面的音乐课。让孩子们在与老师的互动中,增强兴趣,发挥自己更好的潜能。

此项公益培训志愿服务活动旨在振兴基层文化,提升基层群众的文化素养,让文化在基层生根发芽开花。下一步,文化馆将继续开展送培训下基层活动,为基层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文化培训服务,将免费开放工作落实到实处,为全文化艺术事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撰稿 阮荣 展丽娟 编审 顾国早 审核杨成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