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曲靖市沾益区自然资源局关于公布《沾益区龙聚佳园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分期》听证会结果的公告 (第3号)

  • 沾益区自然资源局
  • 2024-02-01 15:38

为推行重大决策听证制度,在沾益区龙聚佳园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分期办理工作中充分发扬民主,反映民意,集中民智,增加重大事项决策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按照《沾益区龙聚佳园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分期》听证会的公告(第1号)(第2号)要求,沾益区自然资源局于2024130日下3在区自然资源楼会议室举行了《沾益区龙聚佳园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分期》听证会,对沾益区龙聚佳园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分期是否合法、适当,广泛听取社会各方面意见。听证后根据听证代表意见加快工作推进,现将《沾益区龙聚佳园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分期》听证会听证报告》向社会发布。


附件:《沾益区龙聚佳园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分期》听证会听证报告》.docx


曲靖市沾益区自然资源局

2024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