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狠抓落实

专题专栏

狠抓落实

区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工作检查组到德泽乡检查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0 10:23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17169

10月20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少有带领检查组到德泽乡检查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工作,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到德泽乡新村村委会梅角塘村,通过实地查看、走访了解、听取情况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德泽乡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对德泽乡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要求继续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结合实际做好村庄规划和布局,落实收费和保洁两项制度,因地制宜做好污水收集处理、生活垃圾处理、厕所革命等工作;要加大宣传动员力度,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形成全民关心、全民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工作的良好氛围;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提升治理成效,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工作常态化、规范化,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改善不断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