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生态环境信息公开 环评管理

政府信息公开

环评管理

曲靖黑金能源有限公司100万吨焦化转型升级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信息公示

发布时间:2023-10-19 15:46 来源:曲靖市生态环境局沾益分局 作者: 浏览次数:4100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规,曲靖黑金能源有限公司100万吨焦化转型升级项目须开展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按照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规定,现将本项目在开展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期间,必须履行发布的公众参与有关信息公示如下,并征求公众相关意见。

一、建设项目名称、建设内容等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曲靖黑金能源有限公司100万吨焦化转型升级项目

2建设地点曲靖市沾益区花山街道新排社区天生桥

3)产能来源:本项目对曲靖黑金能源有限公司原60万吨、曲靖市石林瓷业有限公司30万吨、云南师宗焦化有限责任公司14万吨的产能指标进行置换,共计104万吨产能指标。

3)建设内容:建设内容包括:煤生产系统;2×55孔,JT5550D型焦炉及干熄焦生产装置;筛贮焦生产装置;煤气净化及化产回收装置(冷凝鼓风、脱硫、硫铵、洗脱苯)环境保护装置;本项目焦炉选用大容积双联下喷、单热式、废气循环、侧装捣固焦炉,炭化室高度5.5米,炉组规模2×55孔,备煤、筛贮焦均与100万吨/年焦炭生产配套。干熄焦系统采用1140t/h干熄焦系统,并配备一套20MW高温高压发电系统,项目配套烟气脱硫脱硝系统及烟气余热回收系统、上升管余热回收系统。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曲靖黑金能源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陈菲   13887452129

邮箱340109733@qq.com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沾益区花山街道新排社区天生桥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和联系方式

云南博曦环境影响评价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尹兴岳   15987105215

邮箱:260986198@qq.com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大商汇C862单元406

、审批部门:云南省生态环境

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本项目参与公众调查对象为项目区周边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村委会、村民小组和项目区周边的居民。

、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详见附件1

附件1曲靖黑金能源有限公司100万吨焦化转型升级项目公众意见表.docx

、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公众在了解本项目有关建设情况后,可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其他等方式,在公示期内向建设单位、承担环境影响评价单位、负责审批环境影响报告书的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提交相关正式意见。公众提交意见时,请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鼓励采用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对于公众提交的相关个人信息,我司承诺不会用于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之外的用途。

、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自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

 

  

 

             曲靖黑金能源有限公司

2023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