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沾益要闻

要闻动态

沾益要闻

楚雄州政协到沾益考察工业园区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7 09:44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 浏览次数:7683

515日,楚雄州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俐昆带领考察组到沾益区考察工业园区建设工作。

1.jpg

考察组先后深入云南井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索通云铝90万吨阳极炭素项目、云能硅材年产40万吨有机硅项目,通过听取汇报、观看企业宣传片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各企业产品研发、生产工艺、市场前景等情况。

考察组对沾益工业园区建设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沾益区充分利用自身区位优势和资源丰富的条件,积极引进一批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市场前景好的项目,特别是在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上方法活、力度大、措施实、成效显著。下一步工作中,楚雄州将借鉴沾益区在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中好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2.jpg

曲靖市政协副主席罗芳,沾益区政协副主席周学宝参加考察。

记者 陈盼

通讯员 朱勇

编审 田梦娜 李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