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沾益要闻

要闻动态

沾益要闻

刘清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4 09:26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 浏览次数:13905

1.jpg

111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清在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高效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2.jpg

刘清一行在沪昆高铁曲靖北站、沪昆高速白水服务区、有关企业详细检查入(返)沾人员两码查验登记、场所码使用以及重点地区来(返)沾人员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深入了解人员物资保障情况,现场研究指导管控流程优化及工作保障等。

3.jpg

刘清要求,要严格对标二十条措施,细化各项防控举措,提高防控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实把好关口、守好入口,全面筑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要精准分析疫情风险,科学统筹调度、合理配置力量,强化协调联动,形成无缝对接、运转高效的防控体系,全面做好卡口查验、核酸采集转运检测等工作。要加强来(返)沾车辆、人员的精准排查和分类管控,结合交通卡口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值班值守人员力量,增设检查道口,优化客货分流、查验程序,细化操作办法,提高查验效率,实现快速查验、快速通行。要精心组织核酸检测,做好采样现场组织管理,优化送样流程,做到快采、快送、快检、快报,提高检测效率,及时反馈结果。区卫健局、区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参加。

 

记者 班永 付昌青

编审 李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