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沾益要闻

要闻动态

沾益要闻

沾益区召开黑滩河水库工程建设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1-02 10:43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 浏览次数:15512

1031日,沾益区召开黑滩河水库工程建设专题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清,副区长符世伟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刘清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保障水利工程建设、维护移民合法权益和社会稳定的目标,注重求真务实、科学规划、统筹兼顾,高质量做好水库移民安置各项工作。

刘清要求,要强化组织保障,压实工作责任,始终坚持质量安全第一的理念,严控施工标准、严抓安全监管,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算好时间账、任务账、进度账,倒排工期、倒逼责任,加快黑滩河水库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强化要素保障,建立健全协调机制,加强沟通联系,密切协作配合,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要围绕搬得出、稳得住、能发展的目标任务,认真谋划实施好产业发展、技能培训等后扶产业项目,同步开展移民搬迁安置后期扶持工作。要做深做细做实群众工作,深入调研走访,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广泛征求意见,切实保障群众利益,引导群众支持、理解、参与黑滩河水库工程建设,稳步推进移民搬迁相关工作。

记者 刘芳 陈盼

通讯员 张德 付昌青

编审 田梦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