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沾益要闻

要闻动态

沾益要闻

刘清带队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1 15:39 来源:沾益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浏览次数:20007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3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候选人刘清带领慰问组到沾益区第一幼儿园看望少年儿童,向全区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广大教育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进入沾益区第一幼儿园,刘清详细了解办学理念、校园文化、硬件设施建设等情况,并与孩子们亲切交流,关切地询问大家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刘清强调,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未来和希望,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当好孩子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全力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健康、快乐、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刘清要求,教育关系千家万户,关系着每一个孩子的未来,是最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不断顺应教育改革需要和发展要求,扎实推进义务教育均衡优质发展。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着力建设一支师德优良、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专业化教师队伍。要严格落实落细常态化防控措施,全面加强校园安全管理,为广大师生筑牢安全防线。

  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孔令德,区政府办、区纪委区监委、区教体局、区财政局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记者 甘娟  通讯员 张德 毛亭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