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沾益区龙华街道开展河道清理及环保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10:19 来源:龙华街道 作者: 浏览次数:6887

为深入推进“河长制”工作,保护辖区河岸及水生态环境。6月23日,龙华街道凤来社区组织环保志愿者、党员开展河道清理及环保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引导群众积极投身于河道综合治理和长效管理。

在河道清理的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精神,有的拿起火钳耐心细致地清理河道沿线的白色垃圾,有的用网兜清理河道内的漂浮垃圾、枯木烂枝等。

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向河道沿线的群众宣传环保知识,以此提高群众爱河护河、守水护水意识,并呼吁群众自觉参与河道清洁工作,不要向河道内乱倒垃圾、抛撒废弃物,共同维护河道整洁的环境。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小圩河岸边的白色垃圾得到有效清除,河道环境卫生得到改善。这不仅提升了老村河道的水环境质量,还提高了群众的环保意识,让大家自觉成为环保行动的一员,为提升辖区水环境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