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沾益区龙华街道在疫情防控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

发布时间:2022-01-24 11:56 来源:龙华街道办事处 作者: 浏览次数:6747

为了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龙华街道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把疫情防控实践当作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让党史学习教育为疫情防控工作增添动力,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龙华街道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疫情防控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疫情防控筑起了一道道铜墙铁壁13个基层党总支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逐户排查摸底的基础上,重点做好外出返乡人员的核酸检测、登记、扫码工作,并做好防疫指引和提供服务,提醒辖区居民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不聚餐、打疫苗,共抗疫情。以细化工作流程、规范技术操作,提高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做好疫苗接种服务工作,有效地做好沟通协调、后勤保障、信息收集和宣传引导等各项工作,让群众少跑一趟腿、少排一次队、少等一分钟,努力把服务做到有速度、更有温度,用实际行动学党史践承诺、立足本职为群众办实事。

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冲在疫情防控最前线,开展应急值守、摸排走访、政策宣传、疫苗接种等防控工作。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助力全民免疫屏障早日构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已经成为龙华街道广大党员共同的心声。

通讯员  代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