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扫黑除恶

专题专栏

扫黑除恶

沾益工业园区花山片区非公经济联合党总支开展“扫黑除恶 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2 10:12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59235

  近日,沾益工业园区花山片区非公经济联合党总支开展“扫黑除恶 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分别从重要意义、工作目标、工作方法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全体党员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内容和意义,使各支部能够有效地落实扫黑除恶相关工作。全体党员温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最后,全体党员签订了《党员干部扫黑除恶承诺书》,郑重承诺将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相关规定,约束自身言行,不参与任何违法违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