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沾益区白水镇白水一中开展“翰墨飘香”体育艺术节

发布时间:2020-11-20 17:44 来源:白水镇白水一中开 作者:殷理成、况明永、邓秀梅、易彦 浏览次数:17492

  近日,白水一中第三十八届体育冬运会及书画展成功举行。全校中小学38个班,2000余师生参加了活动。

        本届运动会体育项目众多,学生集体项目有广播操、2分钟跳大绳、100米迎面接力赛,400米接力赛、拔河。学生单项有100米、400米、800米及1000米长跑,有立定跳远、急行跳远、跳高、实心球、一分钟跳绳、女生仰卧起坐、男生引体向上。教职工有足球赛、篮球赛。

 

        集体项目比赛中,各班同学服装统一,团结配合,动作协调,咬牙坚持。单项比赛中,各班小运动员拼搏向上,勇敢挑战,志愿者主动打扫卫生,提醒安全事宜。无项目同学情绪饱满,积极参赛,或加油助威,或搀扶引导,或送药送水,把温暖送到操场的每个角落。

 

        经过公正、公平的裁判。根据年级,按照项目类别,中小学共裁判出获奖班级,获奖同学。现场进行了表彰奖励,奖励了集体项目奖38个班,个人项目奖452位同学。

 

        期间举行了书法、绘画、作文、手抄报展览。学生积极创作了500余幅作品参加展出,并对参展作品进行了评奖,共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252幅。入展作品形式多样,内容高雅,反映了当代中小学生健康的审美趣味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体育艺术节的举办,充分展示新时代中小学生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大家团结进取,积极拼搏的精神,同时让广大师生得到浓厚的艺术熏陶,促进了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落实了素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