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沾益区第五中学爱国卫生进校园进头脑重行动

发布时间:2020-11-18 10:42 来源:沾益区第五中学 作者:鲁飞亮王仕明 浏览次数:17017

    为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沾益区第五中学动员全体师生广泛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中来。 召开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知识宣讲会,普及了爱国卫生知识,提高了师生知晓率;召开了主题班会,进一步巩固了爱国卫生知识。宣传活动让广大师生了解卫生知识,养成文明健康行为习惯。

      

 

  向师生发出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新风尚倡议,师生在学校区域内及周边外围实施环境卫生保洁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保持单位内部及周边环境干净、整洁。 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开展,促进全体师生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行为方式,形成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的浓厚氛围,营造“人人参与,处处干净”的爱国卫生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