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沾益区海峰中学接受富源县教育局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考察团考察参观

发布时间:2018-02-19 10:38 来源:沾益区海峰中学 作者:陈东 浏览次数:10648

2018218日上午,富源县教育局组织的均衡发展工作考察团一行80余人来到海峰中学参观交流。

富源县将于今年接受国家教育督导团的义务教育基本均衡验收,为了了解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考察团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园环境,听取了学校的基本校情、校园文化的介绍,参观了学校各功能室,全面细致了解了学校的发展理念、特色打造、校园内涵建设、基础设施、功能室建设、教学仪器使用、学校管理和教育教学工作等情况。

 

考察团对海峰中学在标准化学校建设、精细化管理、教师队伍建设及课程开设与管理、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参观中涉及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咨询了解,同时为学校留下了宝贵的建议,促使学校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