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追赃挽损获赞 西平派出所锦旗+2

发布时间:2022-11-07 15:45 来源:沾益公安 作者: 浏览次数:6991

10月17日,沾益公安分局西平派出所收到群众送来的两面锦旗,一面印有“神速破窃案 雄风扬警威”,一面印有“公正执法 热心为民”。

原来,这两面锦旗是辖区3家商店的店主特意制作送给西平派出所,以感谢警方帮助其追回被盗的香烟、钱物,挽回了经济损失。2022年5月、6月,西平派出所辖区先后有4家商店的香烟等财物被盗,店主共损失2万余元人民币。警情发生后,民警展开工作迅速锁定并抓获了4名嫌疑人,追回了被盗的香烟等财物。红艳艳的锦旗承载着群众对公安机关和人民警察的认可和支持,更是一种鞭策,激励公安民警更好的履职尽责,守护一方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