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沾益公安分局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19 15:24 来源:沾益公安 作者: 浏览次数:16177

11月13日上午,分局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武俏同志任职决定和宋本宏同志临时负责曲靖市公安局沾益分局工作。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鑫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武俏,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赵云荣,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廖麒云,分局党委副书记宋本宏及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廖麒云同志宣读了关于武俏同志任职决定和市公安局党委关于宋本宏同志临时负责曲靖市公安局沾益分局工作的决定。

宋本宏同志作了表态发言,感谢各级领导的充分信任,将不懈努力、勇于担当,抓实抓好分局各项工作。

张鑫汉同志要求,全区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警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决拥护组织决定,扎实推进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要团结协作,形成合力,坚决维护班子团结,营造团结干事的良好氛围。要履职尽责,真抓实干,主动担当作为,在新的职责使命中彰显新作为。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大力推进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公安队伍,确保社会治安持续稳定,不断开创沾益公安事业新局面。

廖麒云同志强调,分局领导班子和全体民警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工作上坚决拥护和支持上级的决策部署。加强团结协作,凝聚强大合力。要时时处处把团结放在首要位置,增强搞好团结的责任感,全力确保各项工作的平稳、有序开展。全力抓好当前的各项工作,进入年末岁尾,各项工作要齐头并进,对标对表补齐短板,确保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