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曲靖市沾益区海峰路(西平西路-新桥路段)道路工程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批前公示

  • 曲靖市沾益区自然资源局
  • 2024-01-12 15:05

曲靖市沾益区海峰路(西平西路-新桥路段)道路工程修建性详细规划已经沾益区自然资源部门审查,符合当地规划技术指标要求,经审核,拟同意该项目办理规划手续,按照有关规定,现将该项目规划予以批前公示。

项目名称曲靖市沾益区海峰路(西平西路-新桥路段)道路工程修建性详细规划

建设单位: 曲靖市沾益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项目位置:项目位于沾益区西河公园片区连接西平西路与新桥路

建设内容及规模:

道路等级:城市支路

道路红线宽度16m

设计速度为20km/h

道路长度:433.491m

道路绿地率18.75%

道路采用一块板形式,其中车行道采用双向两车道标准,道路横断面布置为:2.0m人行道+1.5m单体树池+4.5m机非混行道+4.5m机非混行道+1.5m单体树池+2.0m人行道=16m

公示时间20240112日至0122日(7个工作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该公示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曲靖市沾益区自然资源局反映。反映的情况应实事求是,并附具体内容。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

投诉举报电话:0874-3055939

总图.jpg

横断面.jpg

横断面2.jpg


曲靖市沾益区自然资源局

2024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