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关于曲靖市沾益区2023年社区(村)基层治理专干招聘第二次递补人员资格复审及体检的公告

  • 中共曲靖市沾益区委组织部
  • 2023-10-29 16:18

根据《云南省2023年社区(村)基层治理专干招聘公告》等有关规定,曲靖市沾益区2023年社区(村)基层治理专干招聘第一轮资格复审及体检工作已结束,对体检环节确认自愿放弃的,从报考同一岗位人员中,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现将第二次递补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相关事项

(一)第二次递补资格复审对象

根据《云南省2023年社区(村)基层治理专干招聘公告》相关要求,从报考曲靖市沾益2023年社区(村)基层治理专干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中,按照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递补考生进入资格复审。第二次递补资格复审对象名单详见附件。

(二)第二次递补人员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1.时间:20231030日上午8:30—9:00

2.地点:中共曲靖市沾益区委组织部(沾益区政府五机关大楼)4

(三)资格复审需提供的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本人高校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本人准考证2份;

4.如属于英烈子女、脱贫家庭、低保家庭、零就业家庭高校毕业生、有残疾(肢体、听力、视力四级残疾)的高校毕业生等“同等条件优先录用”情形的,还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5.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二、体检相关事项

(一)参加体检对象

通过递补资格复审进入体检环节的人员

(二)相关要求

1.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操作手册执行。

2.体检对象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及1张近期1寸免冠照片第二次递补资格复审环节后统一由工作人员组织前往体检医院,因需要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体检前8—12小时禁食。

3.体检结论有异常的将通过电话通知本人,对体检结论存疑的,可在接到通知后两日内提出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一次,最终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4.出现体检结果不合格的,将按程序从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中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依次递补,开展资格复核和体检,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参加第二次递补资格复审及体检环节的人员保持通讯畅通,如因无法联系或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个人自愿放弃。

联系方式:中共曲靖市沾益区委组织部0874-3162516

附件:曲靖市沾益区2023年社区(村)基层治理专干招聘资格复审第二次递补人员名单.xlsx


中共曲靖市沾益区委组织部

2023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