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关于曲靖市沾益区2023年社区(村)基层治理专干招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相关事宜的公告

  • 中共曲靖市沾益区委组织部
  • 2023-10-27 09:01

根据《云南省2023年社区(村)基层治理专干招聘公告》规定,现将曲靖市沾益区2023年社区(村)基层治理专干招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曲靖市沾益区2023年社区(村)基层治理专干招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二、时间地点

(一)报到时间:20231029日(星期)上午8:00

(二)报到集中地点:曲靖市沾益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沾益区龙华东路78号)一楼大厅

三、注意事项

(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操作手册执行。

(二)体检当天体检对象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及1张近期1寸免冠照片。因需要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检前8—12小时禁食

(三)体检结论有异常的将通过电话通知本人,对体检结论存疑的,可在接到通知两日内提出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一次,最终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四)出现体检结果不合格的,将按程序从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中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依次递补,开展资格复核和体检,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请严格按本公告明确的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参加体检,逾期未参加体检的报考人员视为个人自愿放弃,由此带来的后果由本人自行承担。

(六)体检结束后,后续环节将根据考生报名预留信息,通过电话、短信通知相关事宜,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如因无法取得联系影响后续环节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联系方式:中共曲靖市沾益区委组织部0874-3162516

附件:曲靖市沾益区2023年社区(村)基层治理专干招聘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xlsx


中共曲靖市沾益区委组织部

2023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