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曲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花山化工园区总体规划修编(2023-2035年)》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示(第二次)

  • 曲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 2023-10-23 10:05

曲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花山化工园区总体规划修编(2023-2035年)》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示(第二次)

曲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花山化工园区总体规划修编(2023-2035年)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编制完成。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及《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等相关规定: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形成后,应当依照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的规定,公开有关环境影响评价的信息,征求公众意见。

本次公示内容如下: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见网页附件1

纸质报告书放置于园区管委会办公室。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本次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是规划所在地周围、关注本规划实施的公众。

征求意见的范围为规划实施地附近与的居民及在区内工作的企业事业单位人员。公众可以就规划实施过程中可能对周围环境产生的影响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见网页附件2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本公示10个工作日之内,公众可以采用电话、电子邮件或邮件的形式提出您的意见,以便我们及时、准确的反映到环评报告书中去。同时请您留下您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能够及时答复您的意见。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本次公示时间起于20231023日,止于2023113日。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874-3167992

邮箱:806040944@qq.com

曲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31023

附件2 公参反馈表格.docx

附件1.曲靖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沾益花山化工片区规划环评报告书(征求意见).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