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曲靖市统计局、沾益区统计局联合到湖滨社区调研指导创文工作

  • 沾益区人民政府
  • 2018-11-02 10:03

10月31日,曲靖市统计局局长钟全武同志一行到沾益区花山街道湖滨社区实地调研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沾益区统计局局长陈才统计参加调研。
今年十月,曲靖市创建文明城市督查组到花山湖滨社区检查指导创文工作,针对社区创文工作存在的问题,开出了创文“白色”督办单。详细列出了湖滨社区存在的问题及需要整改的问题。为了加强对湖滨社区创文工作的指导,曲靖市统计局钟全武局长多次到湖滨社区调研指导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首先,湖滨社区党总支书记徐丽琼就当前社区创文工作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交流。


其次,钟局长根据全市创文工作的要求,就创文工作的重要性做了强调,对社区如何开展好创文工作,市创文督查组开出的创文“白色”督办单进行了逐一安排,并要求按时整改到位,同时也希望社区对照测评标准,齐心协力、注重实效、切实做好当前创文各项工作。
随后市统计局、区统计局调研组人员到湖滨社区创文存在的问题点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处,钟局长认真与社区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创文工作推进的情况问题和困难。并且重点针对公益广告内容不全、垃圾分类设施不配套、志愿者服务活动形式单一次数少、便民服务大厅建设不规范、人居环境整治不到位等问题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探讨解决的方式方法,并对下一步湖滨社区创文提出了意见和指导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