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沾益要闻

要闻动态

沾益要闻

刘清率队赴北京与安融信用评级有限公司举行座谈

发布时间:2023-03-14 15:32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 浏览次数:10287

311日,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刘清率沾益工业园区管委会、区高新投公司相关负责人赴北京与安融信用评级有限公司进行座谈,就持续深化合作,不断发挥国有平台公司AA信用评级作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领取区高新投公司AA信用评级报告

刘清表示,非常感谢安融信用评级有限公司对沾益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去年以来,区高新投公司在安融信用评级有限公司的指导帮助下,通过盘活存量、挖潜增量、提升质量,资产规模不断做大,资产结构持续优化,顺利通过AA信用评级。希望安融信用评级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关心关注沾益经济社会发展,加强对沾益区属国有平台公司帮助指导,不断提升区属平台公司投资、融资、招商引资能力,增强造血功能,提升国有资产运营效益。

刘清要求,区高新投公司要以高等级主体信用评级为依托,始终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有效发挥国企职能,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提升融资效率,不断拓展和完善产业、资本、运营融合发展新篇章,为沾益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通讯员 张德 付丽华

编审 田梦娜 李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