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区领导到德泽乡督导检查产业发展、河长制、护林防火、信访案件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6 17:24 来源:德泽乡 作者:德泽乡 浏览次数:5497

3月15日,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艳琼一行到德泽乡督导检查产业发展、河长制、护林防火、信访案件等工作。德泽乡相关领导参加检查。

  夏艳琼一行首先来到德泽乡泉甄清矿泉水厂,听取工作人员汇报,了解水厂生产服务能力,目前限售方式和销售范围等,并到水厂水源地察看水源情况,了解周边山地使用和保护情况。

  随后,一行到车乌河沿岸督查河道管理和保护情况,落实“河长制”工作,就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交办德泽乡相关人员。夏艳琼指出,要宣传动员群众参与到河道治理中来,发挥群众的主人翁作用,探索“河道治理为了群众、河道治理依靠群众”的良性互动模式。

  在德泽新大桥旁,德泽乡工作人员正在植树,开展“绿美德泽”建设工作。夏艳琼一行来到植树地点,听取林业站负责人汇报护林防火工作,并就相关工作提问。对德泽乡护林防火工作的良好成绩表示肯定,勉励相关工作人员持之以恒,巩固来之不易的成绩。

  之后,夏艳琼一行来到德泽乡曲靖山丘种植有限公司莓果种植基地,详细了解卓莓生产销售、土地流转、农户务工等情况。督导组指出,产业发展是民生福祉的基础,乡镇层面也要用好特色资源优势,积极谋划产业,争取项目。

  最后,夏艳琼一行来到德泽乡党群服务中心,详细听取信访案件工作情况,指导相关工作的开展。肯定德泽的信访工作,立足实际,坚持以人为本、公平公正、依法依规积极做好信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