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扫黑除恶

专题专栏

扫黑除恶

沾益区水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09 11:1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16621

4月8日上午,沾益区水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各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通报了沾益区水务局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情况,再次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等内容深入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及要求。

会议强调,全区水务系统干部职工务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围绕“六个结合”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一是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当前工作相结合,充分宣传发动,深挖细究黑恶线索;二是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党建工作相结合,深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脱贫攻坚相结合,将扫黑除恶工作延伸至挂钩帮扶村委会;四是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文明创建相结合,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贯穿到全国文明城市和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五是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中心工作相结合,全面摸排线索,强化源头治理,将扫黑除恶工作融入项目招投标、工程实施等重点环节;六是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个人生活相结合,强化扫黑除恶人人有责的意识,发动身边人,关注身边事,共同营造安居乐业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