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扫黑除恶

专题专栏

扫黑除恶

曲靖市水务局主要领导到沾益区水务局督促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9 11:0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23329

4月7日,曲靖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保家礼率领督导组到沾益区水务局督促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在听取沾益区水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后,保家礼对沾益区水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保家礼要求,沾益区水务局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紧紧围绕行业实际和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强化宣传发动,加强线索摸排收集,查缺项,补短板,不留死角,统筹协调,稳步推进,加大打击力度,彻底根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

保家礼强调,全市水务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及省、市委重要安排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基层水务系统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抓基层党建的重要内容抓好落实,构建防黑防恶红色屏障,要把专项治理与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形成合力,齐抓共管,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引向深入,确保水务系统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