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扫黑除恶

专题专栏

扫黑除恶

沾益区住建局召开工程招投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09 10:45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16612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的统一部署,全力打好建设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坚决维护公开、公平、公正的建设工程招投标秩序,3月29日,沾益区住建局建管处召开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招投标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上级扫黑除恶工作要求及会议精神,并采用PPT形式,带领大学认真学习了招投标领域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向13家招投标代理机构发放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招投标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倡议书。会议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点、主要措施、重点环节等方面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招投标代理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加强行业自律,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引导和监督举报,及时报送黑恶势力线索。13家招标代理机构依次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在建筑工程招投标过程中将认真遵守招投标法律法规,不参与恶意竞标、围标、串标等黑恶势力行为,绝不参与弄虚作假等恶性竞争,坚决维护公平公正的招投标秩序。

最后,区住建局与各招标机构签订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