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扫黑除恶

专题专栏

扫黑除恶

沾益区市政处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9 10:4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16455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沾益区住建局市政处党支部开展了“扫黑除恶、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为发挥的建引领示范作用,推动党建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近日,沾益市政处党支部创造性地开展了“主题党日+项目观摩”活动,重点对西河路地下综合管廊、农场河改道工程2个市政处负责监督实施的代表性项目进行了成果现场观摩。

在开展学理论活动会上,全体党员职工集中学习了国家、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精神,学习了区委刘书记在政法工作会议、扫黑除恶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PPT的课件形式,给党员群众上了一堂扫黑除恶专题党课。党课以图文并茂展示了关于扫黑除恶的全方面知识。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党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认识。随后,党员们展开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扫黑除恶当成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去抓,带头遵纪守法,自觉承诺决不参与黑恶势力,不充当黑恶势力的“保护伞”;积极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法规,及时举报发现的涉黑涉恶线索,全面支持配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坚决与涉黑涉恶不法行为作斗争,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为提升主题党日活动效果,会后,市政处全体人员前行观摩西河综合管廊建设项目。该项目是曲靖第一条大型的综合管廊,是一项市政处参与土地拆迁、联络维稳的市级项目。项目宏伟壮观,震撼人心。观摩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信心满满,表示在未来的各项工作中,将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科学统筹,拼搏向上,齐心协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