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扫黑除恶

专题专栏

扫黑除恶

沾益区天生洞公园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勇当先锋”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4-09 10:39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 浏览次数:24512

为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进一步推进,不断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声势,沾益区天生洞公园管理处支部突出党建引领,在思想上行动上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和党员示范带头作用。近日,开展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宣讲活动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大治乱力度、发挥广大党员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化宣传,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扫黑除恶专职工作人员向全体党员宣学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相关内容,组织党员开展“扫黑除恶,勇当先锋”大讨论,党员们积极踊跃地参与,并列举自己身边的人和事,提出扫黑除恶要勇当行动上的先锋,关注涉及民生安全的一切信息,敏锐感知涉黑涉恶的相关线索,积极帮助收集证据,及时举报。监督自己的家庭、亲属、朋友、同学等不组织、不支持、不参加涉黑涉恶性质的活动。要把自己掌握的理论知识、防范常识和新的信息及时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和居民群众进行宣传,发动他们成为扫黑除恶积极分子。

会后,全体党员在公园内向游客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并口头宣传,扫黑除恶是民心所向,是为了保障清明的政治生态,保证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进一步巩固党执政基础的重要举措。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需要人人守护,作为社会的一分子,要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自觉置身大局,坚定信念,树立正气,将扫黑除恶作为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同时利用LED显示屏全天候进行扫黑除恶知识宣传。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把专项活动与本职工作密切结合,立足于自身工作岗位,为沾益区扫黑除恶专项斗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