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扫黑除恶

专题专栏

扫黑除恶

曲靖市生态环境局沾益分局党支部召开扫黑除恶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4-09 10:16 来源:曲靖市生态环境局沾益分局 作者: 浏览次数:16797

 

    4月8日,曲靖市生态环境局沾益分局党支部召开主题为“扫黑除恶、勇当先锋”的专题党课。

 会议由沾益分局局长丁东燕主持,由党支部书记卢昆林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主题为“扫黑除恶、勇当先锋”相关内容,由监察大队队长传达了市局及区委区政府近期关于扫黑除恶方面的会议精神,针对本系统及管理对象进行仔细摸排,对本系统可能存在涉黑涉恶的情况作了细致的讲解,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负责地按照市局、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做好扫黑除恶工作。

 本次沾益分局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基本原则、三年工作重点、五项工作措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任务等,通过认真学习,使全局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知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掌握,起到了良好的效果,为大力宣传社会治安秩序明显好转,广大人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明显提升,进一步提振社会信心,激发沾益区广大群众参与专项斗争起到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