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扫黑除恶

专题专栏

扫黑除恶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李鸿英到龙华街道检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9 10:12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16716

4月8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李鸿英到龙华街道检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李鸿英一行先后到龙华街道纪工委、华林社区,查看了街道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和相关档案资料。

李鸿英强调,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加强部门间的联动,通力协作,形成齐抓共管的综合治理格局,继续深化线索摸排,加强分析研判,落实监管措施,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抓紧抓好,以扎实的工作实效,充分做好迎检准备工作。

李鸿英要求,要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功能和政治功能,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广泛组织发动党员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成基层治理长效机制,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要切实加强宣传工作,把宣传发动贯穿于专项斗争的始终,充分利用各种新闻媒介和宣传手段,形成强大的舆论氛围,不断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要规范台账管理,完善痕迹资料,做到一人一册、一案一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