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扫黑除恶

专题专栏

扫黑除恶

【扫黑除恶】花山街道企业劳务联合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5 15:25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15521


  会议上支部书记组织学习了各级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文件和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的知识点,并要求全体党员都要深刻认识扫黑除恶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极端重要性,扫黑除恶事关社会的安定和人民的幸福,每一位党员必须认识到扫黑除恶不是与己无关,应该加强正面宣传,动员广大党员必须保持高度警惕,端正态度,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同黑恶势力作斗争。


  会后组织党员走进街头巷尾,通过理论宣讲、发放宣传资料、发布公益广告等形式大力宣传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法律法规,积极创新公共法律服务方式方法,精心组织群众性法治文化活动,用群众听得懂记得住的语言普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提高扫黑除恶群众知晓度。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社会各界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积极提高了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参与扫黑除恶的良好氛围,并且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