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马上就办

专题专栏

马上就办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德泽乡举行疫情防控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28 15:52 来源:德泽乡 作者: 浏览次数:18921

1月28日,德泽乡举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誓师大会,对全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站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全体党员干部举起右拳郑重宣誓: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第一线,德泽乡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守岗位,严阵以待,不抱怨,不矫情,不畏惧,不退缩,不忘初心,实干担当,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立即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有力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不缺位、做到位、有作为;要立即进入状态,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作用,采取党员干部带头分片包干、全覆盖登记排查、全方位服务引领等方式,全面深入开展逐户逐人的摸排,对重点人群进行健康排查登记,做好群众思想工作,积极引导群众配合、支持防疫工作开展;要强化宣传引导和监管防控,坚决减少非必要聚集性活动,有效控制传染源,切断传播渠道;要带头履职,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守牢重点阵地、攻克重点战场、打赢重点战役”的担当,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不留短板、漏洞和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