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马上就办

专题专栏

马上就办

德泽乡传达学习区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1-21 15:48 来源:德泽乡 作者: 浏览次数:21252

1月21日,德泽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两会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和区政协区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解读了区人大工作报告和区政协工作报告具体内容,重点学习了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

会议要求,全乡上下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区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要围绕区两会提出的各项重点工作,对标对表、认真梳理,全面总结全乡2019年工作,认真谋划并抓好2020年工作;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区两会精神变成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的举措,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凝心聚力、再接再厉,大力弘扬“马上办、踏实干”的工作作风,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全乡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为决胜脱贫攻坚、建成温泉小镇迈出坚实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