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狠抓落实

专题专栏

狠抓落实

区领导到德泽乡开展国庆中秋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9 09:5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14404

为确保国庆、中秋假日期间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9月29日,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王新平带领第九检查组到德泽乡开展国庆、中秋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王新平一行先后来到德泽乡左水冲村委会、德红砖厂、岔河村民小组一水两污处理设施建设现场、矿山、德泽中学、加油站、集镇等地,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重点检查了非煤矿山、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消防安全、校园安全、地质灾害、食品安全等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
王新平强调,德泽乡要将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到讲政治的高度抓实抓好,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切实压紧压实安全责任;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坚持问题导向,对存在的问题要立行立改,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要盯紧重难点问题和薄弱环节,加强检查督导力度,不放过1个点位,不放过1处隐患,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食品安全管理;要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力度,严格执行领导带班、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及信息报告制度,随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