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狠抓落实

专题专栏

狠抓落实

【爱国卫生专项行动】沾益区德泽乡小小洗手台 成就大健康

发布时间:2020-09-23 11:08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15014

把“小习惯”坚持做好,才能成就“大健康”。自开展爱国卫生专项行动以来,德泽乡不断完善公共场所洗手配套设施建设,让勤洗手成为健康新风尚,倡导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新习惯。
据悉,德泽乡已经在辖区内建成了18个洗手台,洗手台脸盆对应儿童身高进行了低位设计,对有条件的地方摆放洗手液和擦手纸,部分洗手台配备了感应式水龙头,显著位置粘贴了七步洗手法、节约用水等温馨提示语。德泽乡根据洗手台的点位安排了相应的负责人进行日常维护,及时更换擦手纸,加注洗手液,清理台面上的污渍和水渍,为前来洗手的群众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环境。
洗手台的建设为广大群众提供了洗手便利,前来洗手的群众越来越多。下一步,德泽乡将会对洗手台常态化保洁工作加强监督,贯彻落实群众“勤洗手、便利化”的原则,减少细菌传播,维护群众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