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狠抓落实

专题专栏

狠抓落实

德泽乡开展“防风险 保安全 迎大庆”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8 19:1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15460

为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9月27日,德泽乡组织派出所、安监站、市场监管所等职能部门在赶集日联合开展新“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主题宣传展板、接受群众现场咨询、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广泛宣传道路交通和农村消防安全、食品药品安全、建筑施工安全、水上安全、用电安全等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广泛支持安全生产工作,引导群众在日常生产生活中重视安全生产,不断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加强安全防范,合力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和社会环境。
据了解,活动当天共悬挂宣传标语1条、摆放主题宣传展板1块,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次。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营造“人人关注安全生产、人人参与安全生产、人人监督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为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