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狠抓落实

专题专栏

狠抓落实

德泽乡2019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区级示范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8-11 16:25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17697

89日,为期3天的德泽乡2019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区级示范培训班圆满结束。乡机关,各中心(站所),德泽、热水、老官营、左水冲4个村委会共计117名党员代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共设置7个专题辅导、1个知识讲座、1个拓展教学、1个视频教学,涉及基层党建、农村人居环境提升、防震减灾、文明乡风培育、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教学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结合实际,给全体参训党员提供了丰盛的“知识大餐”。

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党员的党性教育,创新了党员教育理念,以培训促进了乡党校阵地建设,着力强化了政治训练、提高了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增强了党性意识,教育引导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实现全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