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狠抓落实

专题专栏

狠抓落实

德泽乡2019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区级示范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08-08 16:19 来源:德泽乡 作者: 浏览次数:18111

87日上午,德泽乡2019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区级示范培训班开班。

开班仪式上,参训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佩戴党员徽章、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做开班动员。

培训要求,全体参训党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必要性;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切实增强本次培训的针对性;要珍惜机会、严守纪律,务求本次培训的实效性;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全面提升自身能力素质,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切实把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使之成为统领 “七彩德泽、山水画廊、温泉小镇”建设、推动德泽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的行动指南。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邀请了区委党校、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纪委监委区农业农村局、区应急管理局等单位相关专家老师到现场进行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