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防控疫情

专题专栏

防控疫情

饶丹带队检查全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4 18:0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18695

1.jpg

1月2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饶丹,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胡学磊,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龚平,副区长崔庆宏,区政协副主席徐志舟以及相关部门到区人民医院、曲靖高铁北站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

2.jpg


饶丹一行到沾益区人民医院重点对医院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等进行检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饶丹强调,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安排部署,完善预案,健全应急响应机制,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发展变化;要加强病例监测,规范开展对可疑病例的鉴别、筛查、诊断治疗处置工作,科学有效抓好疫情防控;要做好相关物资储备工作,配齐相关设备,做好应对疫情变化的技术准备和医护人员的自我防护;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3.jpg

随后,饶丹一行到曲靖高铁北站详细了解出站口人员值守、旅客体温检查、隔离观察室设置等情况。

4.jpg

饶丹强调,春节期间人员流动量大且密集,高铁站面临的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切实增强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决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要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和应急准备各项工作,严格做好出站人员体温检测,重点关注疫源地返乡人员,加大管控力度,积极落实防控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在对疫情防治工作进行检查、安排部署的同时,饶丹要求,要高度重视一线工作人员的安全防护,并看望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