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沾益城管电动车巡逻队为服务市民增添一双“快腿”

发布时间:2024-02-19 14:58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 浏览次数:1248

    为全力做好春节前及假期的市容秩序管控,沾益区城市综合管理局针对春节前及假期“人流量大、流动摊点多”等特点,及时优化工作模式,迅速启动电动车巡逻队投入到日常执勤,充分利用电动车机动、灵活、便捷的优势,更好的服务城区巡逻和执勤工作,助力执法效率提高,为服务市民增加一双“快腿”。

电动车快速、机动、灵活,不仅能让执法队员在辖区主次干道及重点区域重点路段巡逻时便捷、迅速排查盲区而且能让执法队员占道经营、流动商贩、乱停乱放以及各类突发性违法行为得到及时发现和制止,让一线市容问题第一时间落地解决。

一线执法队骑上电动快速开展执法工作,不仅有效延伸巡查管理的深度广度,提高城市管理快速反应机动能力和处理突发事件能力,大幅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