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生态环境信息公开 环评管理

政府信息公开

环评管理

曲靖茂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5万吨/年新吡啶碱循环经济产业链项目排放的氮氧化物、二氧化硫、挥发性有机物区域削减方案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4-03-26 16:46 来源:曲靖市生态环境局沾益分局 作者: 浏览次数:1070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关于加强重点行业建设项目区域消减措施监督管理的通知》(环办环评【2020】36号)的相关规定,我公司对《曲靖茂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5万吨/年新吡啶碱循环经济产业链项目排放的氮氧化物、二氧化硫、挥发性有机物区域削减方案》进行公示。

一、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受本次环境影响评价直接影响或间接影响的单位、个人以及关注本次环境影响评价实施的单位和个人。

二、区域消减方案获取途径

(一)曲靖茂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5万吨/年新吡啶碱循环经济产业链项目排放的氮氧化物、二氧化硫、挥发性有机物区域削减方案电子版见附件。

(二)纸质版请到云南省曲靖市沾益区西平街道东风南路252号查询。

三、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示时间自2024326日至202441日止。公众可填写意见表提出自己的看法和意见,也可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信函等各种方式发表意见。为便于进一步沟通、交流和反馈,希望在发表意见时尽量提供自己的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四、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曲靖茂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工

联系电话:18013379667

邮箱:chentan1012@163.com

址:云南省曲靖市沾益区西平街道东风南路252号


 附件:曲靖茂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5万吨/年新吡啶碱循环经济产业链项目排放的氮氧化物、二氧化硫区域削减   

曲靖茂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5万吨年新吡啶碱循环经济产业链项目排放的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消减方案.

       曲靖茂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5万吨/年新吡啶碱循环经济产业链项目排放的挥发性有机物区域削减方案

曲靖茂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5万吨年新吡啶碱循环经济产业链项目排放的VOC消减方案.pdf


 

 

曲靖茂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2024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