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生态环境信息公开 环评管理

政府信息公开

环评管理

年产5万吨净水剂生产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公示

发布时间:2023-11-07 10:04 来源:曲靖市生态环境局沾益分局 作者: 浏览次数:2228

我公司《年产5万吨净水剂生产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编制完成,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有关规定,进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次公告,公开征求公众意见。

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1、征求意见稿全文网络链接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bxW4SxjZZp1bSxzfkKs3kg 提取码:seyu

2、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就近到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办公地址查阅纸质报告书,具体地址及联系方式见本公告第四节。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受项目建设影响的居民或单位均可提出与本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厂区中心坐标:东经103°52′23.318″,北纬25°42′40.119″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若您对项目有什么意见和看法,可按照附件格式填写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意见表,请填写与本项目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有关的建议和意见(注: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规定,涉及征地拆迁、财产、就业等与项目环评无关的意见或者诉求不属于项目环评公参内容)。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见下方网址。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bxW4SxjZZp1bSxzfkKs3kg 提取码:seyu

、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若您对项目有什么意见和看法,反馈建设单位或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发表意见的公众请注明发表日期、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根据需要反馈。《公众意见表》可通过:电子邮件邮寄信函、当面提交的方式提交。

以上述三种方式提交的《公众意见表》均可按以下联系方式,提交至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

 

1、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云南科铝再生资源有限公司 联系申春元,电话13668755338,邮箱916163770@qq.com地址云南省曲靖市沾益区花山街道沾益工业园区花山指挥部

2、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云南元恒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工,电话:13808736586,邮箱806206344@qq.com,地址云南省昆明市高新区科业路2号华海城市新光大厦第19-20B1905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若您对本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有意见和建议,请于本公示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将《公众意见表》按本公告第四节说明的方式反馈至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

 

 

云南科铝再生资源有限公司

2023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