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沾益区开展2023年“文化大篷车·千乡万里行”惠民演出活动

  • 区文旅局
  • 2023-03-10 10:06

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沾益区人民群众文化生活,推动艺术广泛深入普及,满足人民群众更高层次的精神文化需求,由沾益区文旅局主办的曲靖市沾益区2023文化大篷车·千乡万里行惠民演活动在德泽乡拉开帷幕。

1.jpg

文化惠民系列演出活动,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保证活动内容的专业性、艺术性和普及性,以形式多元、内容丰富为宗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文艺活动。舞蹈《美丽中国》欢快、青春又充满意蕴的律动让一股新鲜向上的气息扑面而来,描绘了中国大地如诗如画的美景,展现了未来中国阔步向前的豪迈;歌曲《国家》道出了国与家的深厚情感,展现了国的强大与家的祥和;民族课间操《七月的火把》展现了生活在这片沃土上的各族人民密切交往、相互依存,共同团结奋斗的历程;歌曲《家乡谣》唱出了德泽乡在乡村旅游发展建设中展现出的新面貌。

2.jpg

文化惠民系列演出活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同时,也让艺术走进人民群众生活,充分发挥文化艺术作品鼓舞人心的正向作用,进一步营造热烈、和谐的文化氛围。

通讯员王文涛

审核付海河

编审田梦娜李凯